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书院活动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活动 > 正文
广文书院举行第四届自管会换届大会
2023-12-29 返回列表

 

为促进书院自管会的有机更新,更好地推进书院工作的持续发展,12月27日晚,广文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第四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广文书院院长胡正武、副院长金旭球以及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胡院长致辞。他对自管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各自管会成员寄予厚望,勉励自管会成员们要既读“有字之书”,更读“无字之书”,无论竞选成功与否,都以此为要求,走好自己的道路,也为书院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书院自管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各位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学弟学妹的成长,希望他们能够秉持初心,积极进取,携手合作,继续做好书院各方面的工作。院长胡正武和副院长金旭球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接下来,各位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从自身特长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为自管会服务、为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大家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的方式进行选举投票。

自管会换届选举保证了书院工作的持续推进,是责任接力棒的传递,是奉献精神的传承。希望新一届自管会的骨干们不负期望,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方智懿/图:杨佳露/审核:林仙/责任编辑:吴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