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书院活动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活动 > 正文
广文书院举办“师生同行,羽乐无限”师生羽毛球赛
2023-12-21 返回列表

 

为了丰富书院师生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2月20日晚上,广文书院在临海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以“师生同行,羽乐无限”为主题的师生羽毛球赛。副院长金旭球,导师鲁建波、蒋桂凤、陈仁凯,以及部分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体教学生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随后分小组进行“标志桶接球”“跳绳”“送羽毛球回家”“听口令抓拍”“颠球比多”“三人赛”等羽毛球积分游戏活动。在游戏过程中,各组学生和老师彼此协商策略,布置战术,协作配合,不仅顺利地完成了游戏,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良好交流,增加了师生感情。如:在听口令抓拍中,同学之间、师生之配合得当,一松一抓,有节奏地绕着球拍围成的圆圈移动;在标志桶接球游戏中,抛球者、发球者与抱桶接球者小组三人间充满默契,随着羽毛球稳稳当当落在桶中的“咚咚”声,场内一片喝彩声,偶尔的小失误也给现场带来愉快的氛围。在最后的三人比赛中,比分僵持,你追我赶,赛况愈发激烈,每个小组都拼尽全力尽可能地多得分,场内再次高潮迭起。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比赛在不知不觉间结束了。在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后,导师们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相互交流,还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意识。相信学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文:何楠怡 杨露/图:柯志涛 陈思慧/审核:林仙/责任编辑:吴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