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书院活动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活动 > 正文
广文书院开展第三期书信活动
2023-11-20 返回列表

 

为了增强学生对自我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11月17日,广文书院于多功能厅开展了以“卷书漫道,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第三期书信活动。书院辅导员黄廷美、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黄廷美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第五期书院学生殷切的期许,一是要有主人翁的意识;二是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三是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新生们珍惜在书院学习的机会,多与导师交流,实现自己更好的成长。

接着,学生们领取了书院定制的精美信封、信纸,在信纸上畅所欲言,将心中的无限畅想化为优美的文字。在写信过程中,学生们聚精会神,时而抬头畅想未来,时而低头奋笔疾书;有的同学还用贴纸装饰明信片,用毛笔书写竹筒,用笔绘制团扇,语寄未来,与自己来了一场跨时空的约定。

写完信后,学生们在信纸上按上了专属自己的红手印,而后郑重其事地投递进绿色信箱,邮寄给两年后的自己。

眼中有理想,心中有未来。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语寄未来,不仅有利于目标的规划,还有利于激发实现目标的决心和动力。

 

文:柳雨轩 章佳颖/图:黄旭升 汪培/审核:林仙/责任编辑:吴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