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书院活动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活动 > 正文
广文沙龙第48期:一条热线解民忧
2023-12-11 返回列表

 

12月7日晚,市委政府信访局副局长、市12345政务咨询举报中心主任李萍应邀作客广文沙龙第48期活动,为广文书院师生作“一条热线解民忧”的主题交流。

首先,李萍老师向书院学生介绍了国内外政务热线的发展情况,使学生们对国内外政务热线特点有了深入了解。随后,李老师讲述了台州市政务热线的工作开展和成绩,她表示台州市政务热线正往信息化、科学化、民主化的方向发展。同时,李老师还介绍了普通老百姓正确使用政务热线,合理、合法地表达民事诉求的方式方法。最后,李老师希望书院学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综合素质,把握当下,成就未来。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就政务热线工作、职业选择、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困惑,李萍老师耐心地答学生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政务热线工作者积极进取的精神,而且掌握了通过政务热线正确地表达自己的诉求的方法。

 

文:柳雨轩/图:黄旭升/审核:林仙/责任编辑:吴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