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生议事会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议事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42次、43次学生议事会
2019-06-10 返回列表

 


6月5日晚和6月6日下午,台州学院第42次、43次学生议事会在临海校区和椒江校区分别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议事会常任代表、非常任代表共100多人参会,学工部副部长马斌主持会议。
   这两次学生议事会以“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活动”为议题。会前,议事会代表围绕议题,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整理资料、形成议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主人翁意识。议事会上,代表们紧扣主题,踊跃发言,从校园各类文化节、社团活动、讲座、活动场地、公寓文化活动等方面阐述各自观点,提出中肯意见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与会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金先龙副书记对议事会代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提出的建议,以及各职能部门答复问题的诚恳态度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加强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指导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非专业素质的培养,增强学习主动性,重视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希望各职能部门加强与同学的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推进校园文化活动,更好地发挥文化活动育人的作用。
   会上,相关部门还就上一次学生议事会议案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