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生议事会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议事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40、41次学生议事会
2018-12-14 返回列表

 

12月12日晚上和12月13日下午,台州学院第40次、第41次学生议事会分别在临海校区和椒江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学工部副部长马斌主持会议。议事会常任代表、非常任代表100多人参与民主议事。
  本次两校区学生议事会议题为“如何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就业”。会前,参会代表围绕议题,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整理资料、形成议案,充分发挥了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主人翁意识。议事会上,代表们紧扣主题,踊跃发言。从职业规划、就业服务、创新创业、实习实训、考研考证、后勤服务等方面阐述各自观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上,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金先龙副书记对议事会代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提出的理性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议事会主题鲜明集中,代表们认真调研,准备充分,很好地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并就高质量就业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交流。金书记希望同学们一要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二要注重非专业素质的培养,大学期间打好基础,全面发展自己,顺利就业。最后勉励同学们“是金子总会发光”。

议事会上,就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了议事会代表的意见,议事会秘书组还就上两次学生议事会议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