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11-24 返回列表

 

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临海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共74家企业进校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涉及工艺品制造、电子商务、新材料等各个行业对外语相关人才需求较大。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参观了此次招聘会,充分了解了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招聘条件与要求。毕业生根据自身的追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概况、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办公环境等信息。部分毕业生向理想的企业投递个人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此外,非毕业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咨询了企业的招聘条件,对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此次招聘会作为沟通学院和各类企业的一座桥梁,不仅推进了学院推出高素质人才与企业进行合作与交流,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还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行动响应。

 

文:陈心悦 张雨晨/图:厉新涛 钟雨敏 金一诺 曹青青/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