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3-12-12 返回列表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等有关文件精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12月11日,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组织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参会,党委书记马斌主持。

会议介绍了2023学年以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概况、帮扶机制、二级心理辅导站“商shine驿站”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难点痛点等。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其作为学生培养的高质量抓手;要全方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劳安全防线;要切实提升谈心谈话水平,在日常生活中关心学生;要创新促进多方联动,形成心理健康教育联动机制。

会议还就党政班子分管工作如何促进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杨丽花/图:吴佳妲/审核:马斌 陈斌岚/责任编辑:杨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