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2023-07-01 返回列表

 

为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大陈岛垦荒精神,7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台州市百人百场高校巡回宣讲团成员丁晶玲、章华婷和李鑫担任主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丁晶玲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悟,动情讲述“半条被子”的故事,生动诠释党和人民的鱼水之情她指出,“半条被子”的故事彰显了人民至上的赤子情怀,彰显了人民军队的严明纪律,彰显了人民拥护的磅礴力量,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高尚情怀。章华婷以《垦荒接力跑,追梦新征程》为题,讲述了几代青年志愿垦荒队员响应“建设伟大祖国的大陈岛”的号召,投身建设孤岛的感人故事,以及带领垦荒班的学生干部们开展重走垦荒道路活动,用实际行动开展送医到家、健康义诊和急救培训等工作,为岛屿的海陆医共体建设贡献力量。李鑫结合对共同富裕建设的理解和带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为大家呈现往届优秀学生干部在助力椒江区章安古街和横河陈村开展共富建设的真实场景,号召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契机,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承担起共同富裕建设的使命,为地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活动现场,主讲老师还与学生们热情交流,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满腔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祝福,号召同学们扎实学识、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李岳淼 李鑫/图:刘学德/审核:潘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