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23-08-01 返回列表

 

7月2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波,副书记李文兵到学生寝室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走访中,老师们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并询问其住宿、用餐、用水等生活状况和考研同学的学习状况,对留校期间的各类安全事项作了提醒。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暑假期间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并鼓励留校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有问题及时向老师报告,学院会一直关注和陪伴。

本次暑期宿舍走访活动,让留校同学们在台风期间和繁重的学习压力中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勤奋学习,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文:金忠文/图:金忠文/审核:李文兵/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