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团学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2023-06-12 返回列表

 

6月12日晚,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在椒江校区2205教室举办团学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铖杰,全体团学会成员参加。

会上,主席团成员为部门成员颁发聘书,陆嘉晟代表上届团学会作主席述职,对团学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达了对团学会成员的感激之情,感谢所有同学一年以来的努力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怀揣着热爱和努力,带领团学会走得更远。竞选环节,候选人们从个人基本情况、团学经历、竞选原因、未来工作计划及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介绍,分享任职一年以来自己的成长足迹和收获。他们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充满了对工作的自信和热情,用自己真诚的演讲打动在场的所有人,获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周铖杰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团学组织工作的一系列经验,希望新一届团学会组织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服务好广大同学,为进一步展现智造学院青年学子风采贡献力量。

团学会是沟通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相信新一届智造团学会将会继续秉持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永怀赤子之心,不断乘风破浪,将学院的团学会工作推向新的高点。


 

文:李扬、周铖杰/图:胡柯芊、王兵兵/审核:梅娇/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