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研”途相伴,全力以“复”:建工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2023-03-01 返回列表

 



为助力考研学子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提高上岸率。2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霖、辅导员洪莹以及8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讲座。印校园赵老师应邀作研究生复试指导。

讲座主要围绕“明确考研复试重要性”、“新疫情下复试政策变化”“如何备考2022年考研复试”三个方面展开。从今年的考研情况和招生学校两个方面分析了考研复试的重要性、提升同学复试的信心;有针对性地解读了今年复试政策的变化,大部分学校将恢复线下面试、复试笔试等。最后,也向考研学子传授了考研复试相关的实用技巧,包括各种材料的准备、联系导师的多种方式、复试问题透析、考研调剂攻略,以及应试形象与仪态。

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赵老师也针对同学们在分数线的差距调剂的可能性以及面试经常会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此,也衷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们旗开得胜。

 

 

文:洪莹/图:洪莹/审核:林霖/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