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工研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3-02-16 返回列表

 

2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磊主持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吴磊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新学期学工例会以及学院党政联席会等相关会议精神。2023年我校面临很多大事要事关键事,全体学工人要继续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肯干的作风,担当作为,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吴磊强调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安全底线工作思维,努力在工作中探寻工作规律,把握关键环节,健全育人机制,不断丰富学生工作内涵式建设。在立足自身优势的情况下,以考研动员为契机引领院风、学风建设;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畅通师生沟通渠道;以传统特色为优势,不断凝练学生工作亮点品牌。

2023年,我们将迎来本科教学评估、学前专业认证等工作,学工战线将以高昂的斗志、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迎接新一轮挑战,继续发扬“招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的决心和信念。


 

文:阎宝莹/图:李超/审核:吴银银/责任编辑:吴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