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2022-12-2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12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我的‘室’界,‘寝’你can can”为主题的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各参赛小组以寝室为单位上传寝室照片作为参赛作品,进行线上评比。各小组紧扣活动主题,根据自身寝室特色确定设计理念,设计寝室风格,美化寝室环境,这不但使寝室更具温馨和谐的氛围,还体现出寝室成员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成功进入决赛的参赛小组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组。

在本次大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同创建了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还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谢曜炀 舒菲/图:康子健 任新玺/审核:鲁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