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考研动员冲刺大会
2022-12-16 返回列表

 

 

 

    1213日上午,商学院在考研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冲刺大会。院长段文奇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鲍婷婷主持,19级全体考研学子参会。

段文奇院长对考研的学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他以自身经历鼓励他们勇攀高峰,并用三句话激发考研学子的斗志,一是考研是改变人生命运的一次机会;二是学院是考研学子坚强的后盾,商学院鼓励支持学生考研,并给予相关帮助;三是只要努力,一定会有回报。最后,段院长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大礼包,表达了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暖心关怀与美好祝愿。

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做学生坚强的后盾,并尽力满足考研学子的需求。本次动员会,给考研学子送去了关怀,坚定了他们的信心,助力他们金榜题名。



 

 

文:谢婉祎/图:于航/审核:鲍婷婷/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