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金松走访学生公寓并与马学院学生座谈
2022-11-30 返回列表

 

11月29日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走访马学院学生公寓活动中心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马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副院长盛跃明、辅导员李彦铭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金松详细了解了每位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对他们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一一分析并解答。他还给予同学们几点嘱托:一是要做好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设定好总目标和阶段性的目标,帮助自己找到努力方向,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二是要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读书既要专深又要广博,作为思政专业的学生既要学习马列经典,也要针对自己的兴趣广泛的去阅读书籍;三是要在大学期间学会合作和沟通,要拓展自己的朋友圈,要善于向老师们交流取经,从中获取宝贵经验、少走弯路;四是要在学习之余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本次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同学们对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