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返回列表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智能制造学院学子或聚集在电视机前,或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聚精会神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召开前夕,智能制造团学会做了精心部署,号召全体学生准时观看二十大开幕式。16日上午,学生们通过拍照记录下专心观看学习二十大的瞬间。二十大的开幕,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青年大学生,智能制造团全体学子要点亮信仰明灯,扛起时代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用青春献礼二十大,以建功逐梦新征程!

 

文:李扬/图:张成龙、李政奇、邱瑜钧/审核:梅娇/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