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青春思享汇”第五期:关于评奖评优那些事儿
2023-04-28 返回列表

 


为激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促进同学们在德智体能等方面全面发展427日下午,医药化工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综合考评办法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贵花出席并主持会议,辅导员及各班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刘贵花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强调,综合考评和评奖评优工作是全院师生都关注的一件大事、要事。本次座谈会在前期征求相关老师们的意见基础上组织召开,希望学生干部们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认真阅读文件,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体验积极建言献策,促使学院年度综合考评和评奖评优工作更公平、更科学、更合理。随后,学生干部围绕学生干部考核办法、晚点签到管理、外语等级考试、学科竞赛加分标准等方面积极发言,发表个人意见。现场师生热烈交流就相关条例的修订达成共识。

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在学生全方位管理中发挥制度建设优势和功效,帮助和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刘贵花“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作了强调和重点部署

 

文:徐贤/图:汤禹成/审核:刘贵花/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