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会
2021-06-08 返回列表

 


17B0E

67日下午,我校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会。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工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张梅芬主持。

192A7

经个人申报、所在学院和部门推荐、校党委学工部审核,共有11名辅导员入围评选会。辅导员们通过岗位履职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他们汇报的内容丰富多彩,有《由一而始,从一而终》、《七年不痒,初心依旧》,也有《用“三原色”渲染我的缤纷世界》、《做阳光靠谱的青春同路人》等,展示了我校辅导员们既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也是学生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经评选,生命科学学院翁添富、航空工程学院刘湘、商学院叶虹、心湖书院姚卓琳、医学院章华婷等5名辅导员脱颖而出,拟推选为2020年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将报校党委会审定。

154A4

最后,金先龙总结讲话并对辅导员的评选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学校思政教育工作离不开辅导员们的支持,同时对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引领学生;二要善抓重点,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要善于思考,不断总结提炼,勇于开拓创新,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

会上,金先龙、金松分别为第二批新成立的3“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为通过验收的首批5“辅导员工作室”颁发了证书。

1B08D

“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既是一场评选,也是一次辅导员的风采展示,更是交流学习的机会。以评促学,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努力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校教育事业同频共振、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