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文书院赴温岭开展研学活动
2021-02-25 返回列表

 


未命名未命名1

2月23日—24日,广文书院院长胡正武一行,赴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温岭市温峤镇,开展研学活动。

在富岭塑胶和爱仕达股份,双方就如何提升台州学院毕业生留在台州就业展开深入交流,富岭塑胶总裁胡新福希望能加强校企合作,多渠道加强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和了解,加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毕业生留在台州就业。爱仕达股份人力资源经理邱继连希望能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提前安排学生来企业实习、见习,不断完善合作方式、模式和运作机制。

应温峤镇党委书记邀请,广文书院研学小组参加了东屿书院重建项目座谈会。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广文书院导师王正提出,打造一座文化地标,带动一片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历史优势,深入挖掘千年古镇文化资源;建设一个研学基地,提供一个文化范型,返本清源,重视经典,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重塑一套书院体系,呈现一类文化特色,在发挥传统文化优势的同时,结合现代教育风格,形成独特的文化特色。

本次研学活动,走进当地知名企业和地方文化古镇,深入了解温岭企业现状,挖掘本地文化资源,为地方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