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青年英才聚台州:提升大学毕业生留台就业大走访”活动
2021-02-10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10209232416

微信图片_202102092324161

微信图片_202102092324162

为贯彻校党委关于提升毕业生留台就业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留在台州就业,126日至29日,校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台州市人社局、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开展“青年英才聚台州:提升大学毕业生留台就业大走访”活动。

短短十来天时间,走访组先后走访了台州市、椒江区、温岭市、仙居县、三门县等地的人社局和黄岩团区委、黄岩青年企业家协会;还走访了永高股份、星星冷链、华海药业、拱东医疗器械、利欧集团、中马集团、永宁药业、中非经贸港、台州银行、得乐康食品、星火教育、书生中学等29家企业,涉及医药化工、智能制造、商务外贸、教育金融等行业。

校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斌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提升毕业生留在台州就业的具体做法,希望政府能出台更优惠的人才政策,在招聘平台搭建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求职通道,切实实现政府、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四方共赢局面;希望各用人单位将招聘工作前置,提前介入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加强校企合作,帮助学生开拓就业视野、突破原有格局、提升专业能力、增强稳定就业的内生动力,共建毕业生招聘新平台,实现人才的精准对接。

各单位对走访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各单位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高度赞扬了我校毕业生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各方就企业人才需求、招聘前置、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希望能尽快推进校企合作,让优秀的毕业生留在台州工作。

台州市人社局人才处副处长洪赞,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灵龙、副秘书长柏余红,我校人文学院院长李建军、党总支副书记林仙,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参与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