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台州军分区司令尚友宾一行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2020-12-28 返回列表

 


12月25日下午,台州军分区司令尚友宾、北京航天工程大学士官学校校长满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参观了校史馆和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出席座谈会,军分区动员处、椒江区人武部、校学工部(武装部)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金先龙代表学校感谢军分区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2020年的征兵工作情况和2021年征兵工作计划,对退伍复学学生的在校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感谢部队培养了大学生优秀的品质。尚友宾司令员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征兵工作,希望在2021年征兵工作中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组织发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为台州的征兵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满强校长介绍了北京航天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鼓励我校大学生报考军队研究生和通过直招士官应征入伍,也充分肯定了我校悠久的办学传统、严谨的办学精神以及近几年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