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湖书院作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24 返回列表

 

为充分发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专业素养优势,进一步推进心湖书院文化建设,日前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心湖书院承办的优秀作品征集大赛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以“艺术点亮书院,画笔描绘梦想”为主题,共分为宣传阶段、创作阶段、作品遴选三个阶段。参赛学生根据心湖书院的装修风格、墙面尺寸、及文化理念等进行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创作。活动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52件,其中包括风景画43件,设计作品9件。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老师组成专家评委对所有作品遴选,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6名。心湖书院根据作品风格对部分作品进行了装裱悬挂上墙,美化了书院内部环境的同时也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展现了艺术学子精湛的业务能力,加深了师生们对心湖书院的认识,扩大了书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