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48次、49次学生议事会
2020-12-17 返回列表

 

 

12月17日下午和晚上,校第48次、49次学生议事会在椒江校区和临海校区分别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议事会常任代表、非常任代表共100多人参会,学工部副部长马斌主持会议。

这两次学生议事会以“加强管理与服务,提升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为议题。会前,议事会代表围绕议题,深入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展调研、整理资料、形成议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主人翁意识。议事会上,代表们紧扣主题,踊跃发言,结合学校当前实施的一系列管理服务措施,主要在教学与实践、校园文化与活动、食堂与公寓、公共环境与设施、阳光长跑与体测等方面阐述各自观点,提出中肯意见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与会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体委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金先龙副书记认为本次学生议事代表认真负责,议案有理有据,表达清晰明确,切实关注学校公共利益,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人翁责任感。希望同学们重视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增强体育锻炼,全面发展自我。对各职能部门答复问题的诚恳态度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与服务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解决问题,时刻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永远在路上,提升学生满意度。    

会上,相关部门还就上一次学生议事会议案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