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砺行杯”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
2020-11-03 返回列表

 

为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公务员考试氛围。10月24日、11月1日,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在临海校区、椒江校区分别举行“砺行杯”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3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上下午两场,内容是行测和申论,形式为笔试。考生们提前到达考场,有序签到,按规定就坐,平静自我情绪,感受考场氛围。开考铃声响后,考试有序进行,考生们认真专注,努力发挥真实水平。本次考试全面模拟了真实考公情况,为考生们打下了心理基础。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让考生们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有助于提升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以更好的心态应对正式考试。后续,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将对考卷进行分析,开展公务员考试辅导活动,对同学们成“公”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