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暨退伍复学同学欢迎仪式
2020-10-06 返回列表

 

930日下午,台州学院2020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暨退伍复学同学欢迎仪式在椒江、临海两校区运动场同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李钧敏军训团团长温聪余铁铮出席汇报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分别主持汇报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海防四营的全体帮训官兵、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2020级新生组成的分列式方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有序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李钧敏代表学校党政对海防四营官兵、带训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参训同学致以问候和祝贺。同时向全体2020级新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二是澡身浴德、修业及时。作为一名新的台院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践行校训精神,成长为“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的新时代垦荒人才。会上2020级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官进行表彰。

汇报会上还举行退伍复学同学欢迎仪式,11退伍同学代表身披“光荣退伍”绶带,上台佩戴大红花。军训团团长温聪余铁铮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