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秋风十里送爽,书院群星璀璨——记广文书院自管会首次全体大会
2020-09-30 返回列表

 

9月27日晚,广文书院自管会于53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学生干部自我介绍及工作介绍、老师致辞、聘书颁发。广文书院院长胡正武教授、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马斌老师、广文书院新任辅导员黄廷美老师受邀出席会议,广文书院副院长鲁建波老师主持会议。

第一项议程,自管会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及工作职责介绍。自管会主席喻佳龙表示,希望首届自管会的所有成员都能不断学习、不断成长。随后,其余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事务中心、文化发展中心、学生科创中心和媒体宣传中心各成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及所负责的工作。

第二项议程,各位老师依次发表讲话。黄廷美老师表示,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同学,她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能跟同学们共同成长,也相信在各位院长的带领和各位同学的协助下,书院会越办越好。

接着,鲁建波老师详细介绍了接下来书院的工作安排。他表示,要继续推进书院四大品牌的落实,加快书院内外部设施的建设,丰富书院学子课程安排及素质拓展活动,尽快完成广文研学论文集的整理与刊发,与之相关的策划及工作安排会陆续落实。

随后是马斌老师讲话。他表示,作为自管会的一员,大家不仅要严于律己,而且要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与自管会成员的合作中获取知识,实现自我,奉献自我。

最后,胡正武教授强调,作为书院和自管会的一份子,大家对自己的要求要“更高”“更宽”“更深”。他希望书院成员们能坚持“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求创新”的学习理念,在打好专业的基础上丰富自己的见识,做到博览群书、融会贯通,加强自身能力和人格的培养,不断创新,实现自己的价值。

第三项议程,胡教授、马老师、黄老师、鲁老师分别为主席团、学生事务中心、学生科创中心和媒体宣传中心颁发了聘书。

会议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是广文书院自管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大会。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加强了交流与联系,为后续计划的有效展开提供了思路。相信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同学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为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