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就业服务协会举办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10-10 返回列表

 


2B51D

18DA5

undefined


为进一步做好台州学院就业服务工作,明确2020年就业服务规划,加强2020届就业服务协会的团队凝聚力,10月9日、10日,校就业服务协会在椒江校区和临海校区分别举行2020届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副处长马斌老师、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程君岭老师及全体就业服务协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马斌老师围绕“就业服务协会是个什么组织”“曾做过什么事”“将要做什么”这三个问题发表了讲话,着重强调了就协是一个“为同学们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最坚强,最温暖的保障和服务”为宗旨的校级学生组织,同时回顾了2019年度就协所做的工作,对2020年度就协工作提出了三个希望,即搭建更大的就业平台,创建更完善的就业体系和提供更精准的就业帮扶。程君岭老师在发言中强调要搭建更大的平台,一方面扩大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范围,另一方面增加同学接触企业的机会,双管齐下,尽可能多地帮助同学,尽量给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此外,程老师还强调了同学们在校就协服务的过程中获得的能力将是未来走向工作岗位的重要财富。

会上,协会的学姐学长对新干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干事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学习的经验和建议,同时也进行了规章制度培训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