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辅导员工作沙龙第十七期:做好毕业后就业推荐工作和就业信息填报工作
2020-07-13 返回列表

 



7月10日,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在建工学院党员之家召开第十七期辅导员工作沙龙,主要商议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后的就业工作和就业信息填报相关事宜。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学生处副处长马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享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帮扶措施,探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了就业服务团队,学院领导、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对尚未就业的同学进行结对、点对点帮扶。虽然毕业生已经毕业,但是就业帮扶工作却不停步,各二级学院通过各种途径,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明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指标含义,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审核和录入工作,坚决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

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报到证、档案派遣的流程和时间节点,要求各学院做好档案落户重要性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