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辅导员工作沙龙第十五期: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20-06-03 返回列表

 

QQ图片20200603095105

5月26日、6月1日,第15期辅导员工作沙龙于分别在椒江、临海两校区举行,专题商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后续毕业生报到证发放、档案派遣等事项。校学生处副处长马斌主持,各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就各自学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交流,各二级学院积极开拓线上就业信息供给、就业简历推荐等工作,全体教职工齐抓共管、共促就业,确保对尚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100%包干到人。同时,辅导员积极思考,借助毕业生返校毕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做好精准推荐,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利用报到证寄发、档案转接等契机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充分就业。

马斌就进一步开展就业服务、拓宽就业和升学渠道、强化就业困难帮扶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与会人员还对6月6日教育类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等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