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年台州市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05-25 返回列表

 


5月24日上午,由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学院共同主办的“2020年台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我校椒江校区篮球场火热开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50企业参加,提供了1354个就业岗位,涉及医药化工、机械制造、证券金融等多个行业,华海药业、杰克股份、迈德医疗、中信证券等17家上市企业参加,吸引了560多名求职者参加,209人达成就业(实习)意向,当场签约4人

招聘会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仍抑制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认真听取用人单位的现场宣传,就所关心的工作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一一咨询。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人员需求及福利待遇与优势等。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同学前来观摩交流,在交流中用人单位表示愿意提供实习机会,助推学生提前树立就业意识,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招聘会是疫情以来我校举办的第一场线下校园招聘会,我校坚持“防控、求职两手抓”,招聘会设在空旷且通风的室外,每家参会单位限制1人参加、隔坐设位;参会人员通过核查健康码、测量体温有序进场,并在入口处消毒洗手。6月中旬,在保证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我校将举办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同时,我校将继续开展“百企推荐”活动,通过邀请企业来校招考、送毕业生进企业应聘等形式,精准化推荐、精细化对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留台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台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敦庸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莅临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们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