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05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2005-10-26 返回列表

 

    9月29日,2005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隆重举行。3000余名新同学以整齐的军容、刚健的步伐和飒爽的英姿向学校和军分区领导展示了他们7天军训的成果,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至此,2005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台州军分区政委罗润海大校、临海市人武部政委李荣法及校领导蒋承勇、包国强、金则新、王培军、李茂珍等出席汇报会。 
     威武雄壮的阅兵式后,军训团分32个方阵进行分列式表演。同学们动作规范、纪律严明、气势雄壮,得到了台州军分区、临海市人武部官兵以及学校领导的称赞。
    校党委书记、校长蒋承勇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对台州军分区、临海人武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对全体帮训教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全体受训同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他说,一个星期的严格训练,对于刚进台州学院的学子们来说,不仅增强了国防意识,磨炼了身体和意志,还领略了军人的优秀作风,军训的意义远远超出了过程和活动本身。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养成的这种团结协作精神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下去,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刻苦钻研,勤奋上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身心修养,把自己塑造成为“专业的人”、“文化的人”和“世界的人”。(冯荣)

 

上一篇:我校学子今年考研再攀新高 下一篇:我校举行2005级新生“我的大学生活”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