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今年考研再攀新高
2005-10-26 返回列表

 

    近日我校喜报连连,吴旭宾等22位05届毕业生通过研究生考试,分别被录取为重庆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公费研究生。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近300名毕业生加入到考研大军行列。其中中文专业的陶琦、姚林群、丁雅、李娜,历史专业的楼秀丽、沈丽娅、楼旭青、周律丹,英语专业的马锦英,数学专业的范伟峰、胡央儿、陈亚青,电子专业的吴旭宾、林琼斐、王江柱、赵群依,生物专业的付再萍、丁丽亚、蔡琰琳、顾奇萍,化工专业的施小仙、王辉共22位同学被重庆大学、华东师大等著名高校录取为公费研究生。这些同学不仅发挥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了自己继续深造的理想,也体现了学校良好的学习风貌。为表彰他们获得的佳绩,也为了鼓励更多的同学报考研究生,学校还向 22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每人颁发考研奖学金5000元。(冯荣)
 
 

 

上一篇: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教育部第21号令 下一篇:2005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