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05级新生“我的大学生活”演讲比赛
2005-10-25 返回列表

 

    10月21日晚,天上飘起了略带凉意的小雨,而学生活动中心却热情澎湃,这里正在举行2005级新生“我的大学生活”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宣传部部长胡平法、学工部部长徐台榜、团委书记金松等应邀出席。
    上大学来干什么?将来将成为怎么样的人?如何度过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该怎样在大学这个五彩缤纷的舞台展现自我?来自各院系的11位选手随着悠扬的音乐,用自己的心声描绘了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思考,他们声情并茂,创意无限,博得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教育学院的任蒙蒙同学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的陈超同学和人文学院的谢冰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和学工部联合主办。
                       学生记者   张玲红  林辉

 

上一篇:2005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