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2020-02-06 返回列表

 

同学们: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无时无刻牵挂着每一位台院学子的身心健康,特别是遭受疫情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时刻关注和挂念。在这特殊的关键时期,学校决定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急资助工作,面向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一、资助对象

1.本人或家庭主要成员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临时生活困难;

2.学生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或亟需帮助的;

3.家庭因疫情影响造成严重经济损失的。

二、资助标准

参照《台州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工作办法》第三章第八条相关规定。

三、申请流程

1.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学生可通过手机登录易班APP—选择“台院校本化”—点击“任务”—进入“台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2.下载本通知附件《台州学院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申请表》,并在“任务”申请表单“附件”中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开学后提交纸质材料备案;

3.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

   4.审批通过后,学校将于开学后将补助打入学生银行卡内。

四、申请时间

2月7日至2月29日,之后若有特殊情况的,再通知进行补报。


      附件:台州学院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申请表



台州学院党委学工部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