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兄弟院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3-10-14 返回列表

 

调动我院学子考研积极性,引导学生了解考研现状。10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易敏哲副教授在艺术楼S102召开考研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易敏哲短视频为切入点,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研与设计实践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全面系统的展示了学院办学特色以及研究生培养成果。他鼓励广大励志考研的同学找准定位,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解答。在详细的讲解下,大家对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召开,为我院学提供宝贵的交流机会,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对引导学生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考研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方馨钰/图:毛嘉伟 龚嘉怡/审核:姜向阳 王洁茹/责任编辑:李智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