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建工师生“云端”共议思政大课
2020-03-17 返回列表

 

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于3月9日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建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通过微信、QQ等平台,发动全院1043位同学按时收看直播,上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建工学子认真学习课程内容


在这个特殊时期,全院师生认真观看,在各班级群、班委干部群、党支部等QQ群、微信群里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在观看网络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把课程内容联系生活,在线分享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疫情中,雷神山、火神山体现的中国速度、基建高度,让土建人倍感自豪,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新认识,期待在未来台院建工人能发挥更大作用。


各班级在线分享学习成果



课程结束后,19级各班专门召开主题班会,并对班会内容进行总结。大家表示要坚定“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必胜信念,践行“珍爱生命、科学防护”的行动理念,履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责任义务,牢记“动必三省、言必再思”的基本原则,共同为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