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疫情防控勇当先 商学院学子在行动
2020-03-17 返回列表

 

近日,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广德社区新冠肺炎防控临时党支部的感谢信,“感谢贵校张伟楠同学,在困难和紧要关头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商学院17工商管理学子张伟楠同学,在看到家乡北干基层一线面临着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的困难时,第一时间到广德社区居委会报到支援。他在卡口岗位执勤,负责为隔离人员运送生活物资,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德社区防控疫情的战斗添加了充实力量。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全国上下打响了防控疫情的阻击战。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新冠肺炎肆虐时挺身而出,主动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了很多像张伟楠同学一样的青年志愿者。如16市场营销陈婉云、17工商潘曼雪、18金融钱程洋、18旅游管理潘韵琳、19国际贸易俞程意、19财务管理裴立飞、19旅管姜楚奇等,他们在甘肃、四川、贵州、杭州、湖州、温州、绍兴等多地,以不同的方式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战“疫”。截止目前,商学院共有3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困难和紧要关头冲锋在前,活跃在各个疫情卡点,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为防控疫情贡献他们的青春力量。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相信在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下,一定可以夺取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