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17 返回列表

 

   今年的春节假期过得格外的不一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努力让城市正常运转。
   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与此同时,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青年们,虽在祖国各地,也纷纷响应号召,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中。
   16英教1班聂紫倩在所居住的小区入口处值班站岗,控制人员和车辆进出,发放和收回出行证,测量进出人员体温。19英教1班陈越在瑞安飞云放哨卡,给来往的人测量体温,告诫居民村民减少外出,谨记佩戴有效证件。16英3班熊毅在湖州长兴县画溪街道,早上七点至下午四点,核查每一位进出人员、每一辆车辆,测量体温,并做记录。他说:“我深知此时正是为社会做贡献的时刻,必义不容辞。”
   除了他们之外,学院还有许多同学主动充当起志愿者的角色。凛冬已过,春天和好消息一定会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