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文沙龙第33期|扬起梦想之帆,开拓创业之路
2023-03-20 返回列表

 

3月17日下午,广文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以“扬起梦想之帆,开拓创业之路”为主题的第33期广文沙龙。此次沙龙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周欣怡、人文学院黄祖钦、教师教育学院骆凯祺分享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学员叶惠妃主持。

沙龙伊始,周欣怡先后从“如何提高浙江省电子商务比赛获奖概率”“参加互联网+、挑战杯比赛的感受”“三类比赛的不同之处”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参赛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黄祖钦则从“如何以最简单的方式获得省级奖项”展开,详尽介绍并比较了“蓝桥杯”“浙江省多媒体大赛”的优缺点。骆凯祺谈到要注重创赛队员配比,保持沉着的心态,并且从策划书撰写、PPT制作、省赛答辩准备三个方面向学员分享了经验。活动最后,以黄祖钦团队制作的小视频做结,并合影留念。

本期沙龙活动为书院学员普及了关于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的知识,为书院学员日后参加此类比赛打下了理论基础,让书院学员在参加具体比赛时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文:章佳颖/图:陈晓雨/审核:马斌/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