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文书院举办活力广文系列之跳远沙龙
2021-05-27 返回列表

 

1E692

广文书院举办活力广文系列之跳远沙龙

5月26日下午,为加强书院学员的体育素养,帮助学员们提高跳远成绩,广文书院在临海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跳远沙龙。辅导员黄廷美出席活动,35位书院学员参加沙龙。

1E0E8

本次沙龙采取“小组互助”模式,将参与学员们按不同基础分为四组,每组配备一位体育教育专业的广文书院学员作为教练员。集合分组后,教练员带着学员们进行了热身活动,随即进入了跳远实训。各位教练员通过观察组内学员的表现,找出了不足之处,随后通过讲解和示范,帮助学员们掌握跳远技巧。分析过程中各组学员认真听讲,根据教练员的指导调整自己的动作,并不断练习,教练员也根据组内学员的学习情况适时调整教学节奏。黄老师逐一观察各个小组的情况,从教学方面给予各组教练员教学意见,肯定了教练员们和学员们的进步。活动尾声,黄老师聚集了在场学员们,总结了跳远经验,指出了学员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后续的练习方案。

1A82D


作为活力广文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跳远沙龙既给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学员们积累教学经验的机会,也提高了参与学员们的跳远能力。作为互助型活动,跳远沙龙受到了双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