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梦起研途”考研筑梦工作坊活动
2021-01-26 返回列表

 

1月23日,“梦起研途”考研筑梦工作坊联手印校园考研辅导机构,推出第一期活动:线上英语辅导。该工作坊由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电信学院辅导员沈迪老师总负责,旨在强化过程指导,打造个性化的考研全流程辅导方案,助力我校学子考研成功,目前已有223名学生加入。此次英语辅导课程为期3天,计划举行6场在线培训,帮助考研学生掌握实用英语答题技巧,提高考研英语分数。

工作坊辅导内容分为四大块:梦想课程、研之有道、考研资料、考研咨询。线上分享考研复习资料,线下邀请考研成功校友分享经验。继英语辅导之后,工作坊将陆续推出数学、政治辅导等课程,同时进行“时间规划”“思维导图”“情绪调节”等辅导,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的一对一或者团体的规划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