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得一听”就业指导讲座第八期:“贝加精彩”——职场新人如何规划自己?
2020-09-1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我校学子更好地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9月14日晚,贝壳找房营销主管支家援老师为我校学子带来一场主题为“职场新人如何规划自己?”的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校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斌老师主持。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主讲人支家援老师以其多年积累的职场经验为主线,从“认识自己、认识社会、认识职业和制定计划”四个方面展开,就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讲座中,主讲人依据当前企业、职业的发展现状,挖掘数据背后的发展趋势,以风趣幽默的话语对就业知识进行讲解,向同学们分享了职业能力测评和制定就业计划的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主讲人支家援老师更是以自身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内容营销等方面的相关职场经验,和同学们就“自媒体运营”“兴趣爱好和就业方向之间的联系”等问题展开讨论,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面的帮助和启发,希望大家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以适应多变的职业竞争。

此次讲座是我校“职得一听”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八期,内容贴近同学的需要,提高了同学对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的关注,营造了积极的就业氛围,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