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2005-10-27 返回列表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副书记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台榜主持。会上,各院(系)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职能部门通报了下阶段拟将开展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肯定了前阶段各职能部门、各院(系)的学生工作,强调要关注三个校区的管理、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要格外关心学生中特殊群体的思想状况,做好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并指出下阶段要全面推开团员先进性教育、开展时势政策课教学、继续组织好规章制度教育月活动。(冯荣)

 

上一篇:第七次学生议事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下一篇:把车站请到“家”为学生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