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规章制度知识抢答赛
2005-11-15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贯彻实施国家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文件精神,让全校学生熟悉和了解新《台州学院学生手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纪律观念、道德观念教育,11月11日晚,我校学工部、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举行了台州学院2005年全校规章制度知识抢答赛(决赛),共有信电学院等六个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信电学院以260分的高分获得一等奖,生化学院、经贸学院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获得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台榜、团委书记金松等应邀出席观看比赛。


  据悉,来自全校11个院(系)的代表队已于11月3日进行了初赛。(冯荣)

 

上一篇:我校举办《大一新生的心理冲突与调适》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绿色通道--搭建通向梦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