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八次学生议事会:完善椒江校区学生成长成材服务体系
2005-12-02 返回列表

 

      12月1日下午,学校组织在椒江校区就“椒江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为主题召开了第八次学生议事会。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李茂珍、学工部部长徐台榜、教务处副处长鲍思伟、团委书记金松、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柯肖权、椒江校区综合办主任周全宝、图书馆副馆长蒋达高等出席。共有来自椒江校区机电、医学两个学院的近50名学生参加。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议事,先后就课程教学、环境优化、后勤服务、安全保卫、食堂饮食、学生活动、评优奖励、图书借阅九大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与会的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李茂珍高度赞赏了同学们参与议事的民主热情,并与其他领导当场答复同学们的部分问题。据悉,议事会上的提案将于近期以书面的形式反馈给同学们。(冯荣)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积极入伍参军 下一篇:我校举办《大一新生的心理冲突与调适》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