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二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做好做细评奖评优工作
2019-12-20 返回列表

 

 

为增进辅导员工作交流,完善评奖评优工作,12月19日,校学生处在椒江校区第二会议室举办第十二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做细学生评奖评优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学生处处长张梅芬出席,副处长王林军主持,各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综合考评、奖学金评定和评优奖励等方面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今年评奖评优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并重点梳理分析如何进一步规范交换生、专升本学生的评奖评优工作、学生干部考核及阳光长跑等相关问题。
   张梅芬处长对交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的综合考评、评奖评优工作是相关制度修订后的第一次实施,总体而言,整个工作平稳顺利,出台的一些新办法新举措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同时,各学院对院级层面的补充条例、细则要不断完善更新,加强教学联动,把制度建设放在前面。张梅芬强调,评奖评优工作涉及面广,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相关老师在实际工作中务必做到操作规范、认真细致、公开公平;要利用好各类平台渠道,深化延伸评奖评优工作的内涵建设,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