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考研科普讲座
2023-11-17 返回列表

 

11月1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椒江校区2-301教室举办考研科普讲座,“印校园”考研服务中心张明亮应邀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翁添富出席并主持,辅导员程子良及150余位有意考研的学子参加。

张明亮从“是否想好要考研”“考编跟考研我该怎么选”两个问题入手,结合多年辅导考研经验,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考研的条件、流程、方向和意义,引导同学们尽早规划、尽早行动,并结合学生考研案例剖析了常见的考研心态问题和容易陷入的误区,生动幽默的讲解不时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讲座旨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理念和合理的心理期盼,扎实做好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助力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文:刘悦、应铭磊/图:应铭磊、刘悦/审核:杨启富、翁添富/责任编辑:程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