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资讯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五期“书香公寓之经彩课堂”活动
2020-06-02 返回列表

 


5月29日晚,商学院举行第五期“书香公寓之经彩课堂”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16工商干丹婷应邀担任主讲嘉宾;19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商苑小家,大家围坐一堂,聆听各位同学交流在疫情期间的现状与未来规划。大家以“理想”为主题,围绕“大学的目标和困惑”等话题展开讨论。干丹婷从考证、考研等切入,分享其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她认为,大学生应将学习变成一种习惯,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专业和就业选择中走自己想走的路,要学会断舍离,更要善于抓机会。她将经验之谈以简明扼要的语句一一带给学弟学妹们。
   鲍婷婷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考编以及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她指出,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前进的方向比起点更重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明确目标,做好时间规划,多阅读,多参与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她还以“盲盒”的形式向同学们赠送了寄语和信纸,给“四年后”自己写一封信,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去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能竿头日上、奋发有为,用青春的力量展现台院学子风采。
   此次交流令大家倍感亲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和学姐的谆谆教诲,更期待下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