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九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抢先抓早、无缝衔接”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
2020-11-25 返回列表

 

 11月24日上午,校学生处在椒江校区心湖书院举行第19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就如何“抢先抓早、无缝衔接”做好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马斌主持,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研讨。

马斌副处长通报了当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回顾了本学期已经开展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继续为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各学院要深入分析每位未毕业生的情况,为不同需求的毕业生提供点对点的就业服务,特别是对贫困县、贫困家庭及湖北籍毕业生进行重点帮扶直至就业,并做好帮扶台账。开展毕业生走访活动,加强与毕业生联系,增进与用人单位交流,为明年的毕业生职业发展追踪调查做好准备。面对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仍然严峻,要抢先抓早,摸清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指导毕业生激活就业服务网账号,关注微信公众号,完善个人简历,举办学校大型招聘会、学院专场招聘会、企业进校宣讲会,充分利用就业服务网,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

与会人员不仅对刘明敏、陶媛关于《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改革课题进行了评审,而且围绕着主题进行了充分地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大家会做到凝心聚力、精准推荐,抢先抓早、无缝衔接。

1606701263232886.png

1606701336619215.png